歷史資料

  • 字型

北京城建院蒞臨本公司交流訪問

2010/10/24
北京城建設計研究總院(以下簡稱北京城建院)交流訪問團一行14人,由該院徐曉冬副院長率領其所屬各分院長、部長及主任等,於十月十八日至二十一日前來本公司進行為期四天的訪問。
首場交流會議由本公司李建中董事長親自主持,之後分為「項目管理與訊息化」、「人力資源與技術管理」以及「市場拓展與財務管理」等三組,一共進行了十餘場的分組交流。
本公司由行政管理群堵一強副總經理率領管理部、資訊部、業研部、BIM整合中心、海外中心以及總工程師室之同仁,針對各項議題與來訪貴賓進行了廣泛而深入的切磋。
此次交流係以公司管理體系為主,由於本公司資訊化已有10餘年經驗,自行開發各項軟體系統以管理日常工作之模式亦行之多年,北京城建院此行特別針對公司管理的訊息化(資訊化)以及項目管理(計畫管理)與本公司進行了多場對話與研討。
本公司特別於十月二十日安排來訪貴賓參觀了雪山隧道行控中心、台北捷運文湖線、蘆洲機廠及蘆洲車站,行程中來訪貴賓提出了許多工程專業方面的問題,由本公司技術部門同仁及受訪單位人員一一作懇切回應,深獲貴賓的嘉許。
十月二十一日舉行「心得交流會議」,北京城建院14位領導一一發表對此行的交流感言,並當面邀請本公司回訪,會場氣氛溫馨感人,為本次長達四天的交流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