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信箱

  • 字型

歡迎來到『台灣世曦』的網站,如果您對『台灣世曦』所提供之服務項目有興趣或任何問題,歡迎您留言並確實填寫下列聯絡資訊,我們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。

本留言系統主要提供本公司服務項目相關問題,若您有履歷投遞問題,可逕洽徵才網站詢問,廣告業務訊息則恕不予以回覆。

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為落實個人資料之保護,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進行蒐集前之告知:

  1. 蒐集之目的:本公司蒐集您個人資料的目的僅用來回覆您的留言,將不會使用於其他用途。
  2. 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:包含中文姓名、性別、電子郵件信箱、連絡電話等。
  3.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及地區:
    1. (1) 期間:本公司將於營運期間保存您的個人資料。
    2. (2) 地區:您的個人資料將用於本公司提供服務之地區。
  4. 若您不願意提供真實且正確完整的個人資料,將導致本公司無法成功回覆您的留言。
  5. 若您點選最下方「送出留言」按鍵,即代表您已閱畢本個資告知事項,並願以電子文件方式同意本公司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姓名
(必填,請填中文)
性別
  (必填)
電子信箱
(必填)
連絡電話
(必填)
單位
(必填)
職稱
(必填)
留言
(必填)
確認碼
(必填)